close

昨天因為當日來回工藝所和台北再加上眾多的行李讓我的沒有什麽精力在打日誌了XD

就順延今日了。

由於時間很短暫沒有來得及和工藝所內的全部人打招呼很殘念,但是要是不搭上晚間7點的國光客運

我可能就回不去了............

昨日的行程【早上8點從家中出發~10點搭上統聯客運~下午1點到台中火車站~2點半到達工藝所~3點半和資訊館的同仁簡單會面~5點半在宿舍整理行李

~6點多出發前往草屯鎮上的國光客運站~7點搭車~9點半到達台北火車站~10點半到家】

哭哭喵就這樣被榨乾了..........倒在床上睡去.....不過第二天還要參加外面同人社團的交流會XD

很快的連行李都還沒怎麼整理完畢的我就在今天早上6點半起了個大早前往了今天的繪師交流會

轉自論壇的介紹文:

今天早上6點半哭哭喵的手機鬧鐘就響了【雖然當下會在想設那麼早會不會太早起,賴下床吧】
但是今天是繪師們的交流聚會,也算是很難得的機會下哭哭還是爬起來了XD
趕在7點半前搭上捷運坐了約1小時的車才到達了目的地【亞東技術學院】

早上的太陽雖然不是很大但是還是蠻熱的........囧
糊塗的哭哭以為集合地點是在學校里就先跑去了校園內【喂】,好在有帶筆電趕緊上線查了下【集合地點就在捷運2號出口....我倒】於是又跑了回去車站。碰巧碰到了心重力社的社長大和公關黑貓薩克正在車站等待集合的繪師,哭哭就上前打了下招呼。
等待到快10點鐘集合的人也越來越多後大家就前往了校園。
到達了位在社團大樓的亞東動漫社後大家便先就坐並一一的自我介紹。
嗯~接下來就是大家的作品交流了,大家互換本子或者繪圖草稿互相的學習和交流
然而並不是全員到齊,在不久之後當鋪~啊~~不是~是DUMP大大也加入了我們的交流行列
記得上次我見到他也有4個多月了XD
11點多後社長提出了個主題要大家試著繪製【輕小說類的角色都可以】
不過...........我都沒有看啥輕小說啊........【純粹喜歡看圖說故事的哭哭喵】
一下子囧了,不過還是試著畫了只靈夢和貓娘來打混【喂】
中午的午餐大家自理,到了下午社長大大還買了簡單的零食和飲料給大家放鬆下【喂~本來就很自由的啦】大家繼續的交流和繪圖。

到了下午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剛好冷氣又停掉了【驚】
於是有人提議要開電風扇。結果就是大家的畫稿滿天飛!!!!【我類】
最後大家在興致未消下結束了短暫的聚會。

這連續2天的操勞哭哭覺的~~~~恩~~~超HIGH的啦【壞掉了又】

以上~~~~睡覺~~~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哭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