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了1年6個月的工藝人身後,最近即將進入宅喵時期。

是這樣的。最近因家人要求尋找更高薪資的工作,和哭哭多次的商討後打算離開現有的工作環境【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後回到淡水老家。這幾天都在宿舍里整理物品才發現堆了一大堆東西XD【宅物太多】,整理起來還真累。

DSCI0276.JPGDSCI0277.JPGDSCI0278.JPGDSCI0279.JPG  

在發展中心這些時間雖然錢是不多但是得到的是許多美好的回憶和經驗,第一次成功創作自己的同人本和周邊‘學習和人交流【業務內容為展館人員】’台灣工藝的探討。

一轉眼時間飛快的過去,我不但退役了而且還又待了6個月,和這裡的人事物都有了感情,一邊整理一邊心裡有種感覺浮上。是種不捨是種心酸~

我是一個很戀舊的人,雖然大家可能認為只是短暫的1年6個月但是在我的人生歷程中我覺的是最幸福的一段時間。

當替代役其實不勞苦,反而比較煩惱退伍後的出路。不再是少年而是青年,所要擔負的更多更沉重。

這有點像我在上海剛剛大學畢業後出去找工作的心情,沒想到會再度的品嘗到這樣的心酸滋味。

以後還會在進行創作嗎?還會再出同人本抑或熱愛動漫嗎?心中不免有這樣的問號。但是該來的始終是會來的,每個故事都有個結尾。

哭哭喵會盡可能的趁日後工作的空閒時間繼續畫畫,也會不斷的和新彩的好朋友們聯繫。希望大家在出社會之後也能保持熱愛漫畫動畫的心,搞不好哪天

我們會成為台灣乃至全世界的動漫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哭哭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